Hotdog

设计打杂 WeChat:chdboy

工作的一些烦恼

近期又陷入工作的烦恼,也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包括家人聊了聊。得到的结果是,耐心。

简单说下,来现在的公司近半年,参与的业务数据不好,以至于我手上的工作一直不多。年后回来的两周,都处于呆滞的状态,其实这状态在年前也一直存在了。

在最开始,我还抱着期待,会自己做一些小练习来填补一些空白,而今,我开始对虚假的项目不care,我希望我也可以真刀真枪的去打一场战,哪怕打的头破血流。,面对外界环境的变化,自己还停留在原地甚至倒退,我感一些焦虑,但毫无力气去改变现状。

焦虑其实是常态了,在第一家工作的阶段,也曾是因为得不到设计方面的提高,项目,团队,氛围,都可能还欠缺。抱着寻找更好的平台学习成长的心态,屁颠屁颠到现在的公司了。外界也对我现在的公司一致好评,让我也满心期待,然后后面的结果,就是前面所说的。和期望差距蛮大,一次一次的落空我的期望。

好好工作很难吗。我想说还挺难的。在几份工作的转换中,还是保留了我最初对设计的期待和期望,相信我还是太年轻,暂不想接纳一些现实。

有些坑还是得自己去踩踩,才更体会其中的一些规则。是的,应该是规则。我开始相信这些事情有他们自己的规则所在。而我蒙眼走路,踏入了一些角落,没能找到自己的那条期望的小路。

现在眼前其实还OK,有新的机会可以选择,有要学的东西,有在看的书,甚至还有外包设计做做,唯一可惜这周末倒腾的没有出去走走,浪费啦。

鸡汤如是说:唯一不可以辜负的是成长~

如果说现在的迷惘是常态,我希望早点走出这迷惘把~

毕竟北京的雾霾太浓,当我再迷失其中,家乡会有一片蓝天等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,项目挂了。目前等待接收新的岗位中。。看情况中。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 )

© Hotdog | Powered by LOFTER